泫莫

堆堆画,目前ff only,可能不会画刀男了,随缘画喜欢的东西

嘛,提前发出的圣诞祝福☆
一组送小天使的明信片☆,希望不会嫌弃【因为下星期会死于作业所以先发】

☆☆☆
1.2.3张每张会分别送四张,后面的号码分别送两张【老图自翻就不放啦】

可以挑很多啊,反正我按一张张抽的!

大兄弟们可以看看别的啊,没人抢的你选了我就送啦,放过极化叔叔吧【🔫】【你们这样实在不行下次我再开一次小叔叔送好不好!!!这次没印多少啊主要是圣诞节的【💦】圣诞的我不会再印了啊】

还有小天使想要就直接敲数字就好。

请小天使们留言敲想要的数字吧,1/1号截止我会统计抽送☆♪当然要是人数不够的估计就直接送了2333【也欢迎大佬来交换!!!】

评论(10)

热度(63)